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

[手札]正妹自拍vs.大圓臉自拍一號表情

大餅臉一號表情.jpg
沒想到兩個一湊在臉上還真像大猩猩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畢業典禮那一天,大家都瘋狂的邀人拍照,想要好好的與同學留下最後紀念,
後來回頭看照片時,謝姓朋友大驚"你的表情怎麼都一樣?!"
異於其他不會亂擺表情的poker face,我是刻意要這麼做的。
嘿丟,這表情是我假仙做作擺出來的,不是不會其他pose,也不是不自覺的習慣。
在揭曉我的一號表情之前,最近滑手機時注意到網路正妹時常擺出的表情和pose,
先來看看這些有趣的expression,看看是不是夠貼切?你是不是其中之一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
大餅臉一號表情3.jpg

下垂眉毛加上壓扁微嘟的嘴唇
哇嗚真的是無辜惹人憐愛阿!
2.
大餅臉一號表情4.jpg
這種有如蒙娜麗莎般的微笑真得很可人,
看起來真的很有氣質。
3.
大餅臉一號表情5.jpg
發現好多人自拍喜歡抿嘴~
是覺得這樣很可愛嗎?
手輕輕的撫著臉頰,輕輕撥撥頭髮,可愛又不失女人味(?)
4.
大餅臉一號表情6.jpg
嘟嘟水嫩嫩的嘴唇真的很卡哇依,
微微的鼓起臉頰就像洋娃娃般的可愛!



可是,當這些表情套用在我的大餅臉上...
大餅臉一號表情7.jpg

於是在路希不斷的試驗鑽研下,在千千萬萬張照片中不斷蒐尋著,
終於找出大餅臉的拍照法則!
以下:
大餅臉一號表情2.jpg
綜合上述結果顯示:
大餅臉一號表情1.jpg
我無意識的把自己的眼睛畫太大。
其實這就是我眼中的自己?
哈哈,沒錯,這就是路希歸納後的專屬的終極表情
證明在此:
*畢業典禮版*
大餅臉一號表情9.jpg

*生活自拍板*
大餅臉一號表情11.jpg
*畢業照版*
大餅臉一號表情10.jpg
根本就是同一張臉剪下來貼在不同人旁邊嗎...
在整理照片時又被這張張相似度近100%的自己感到佩服與驚艷(是怎樣?好像很了不起?!)
嘿嘿不過說說實話,臉真的就沒這麼圓了吧?
所以各為大餅臉的同胞們!注意了!
綜合以上法則,不用手機修圖,不需厚重濃妝,不用遮臉大瀏海,不用忍痛手術,
只要你笑的夠用力,夠燦爛,大圓餅也能變成尖尖臉。
所以說,上帝為我們關上這扇門,卻忘了關上窗(誤)
There will always be a way to prevail our defects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by Lucy Pie Lee
所以同胞們
大餅臉一號表情8.jpg
和我一樣毫不羞怯的開懷大笑吧!
謝謝你們的點閱,敬請期待下一回!
喜歡就請幫我分享,也歡迎留言給我意見或是鼓勵
你小小的動作可以成為我創作的原動力
Thanks, Guys, See you<3
****************大餅臉髮型集,聯絡***********************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y.lee.1612147
Instagram:LUCYLEE1612147
GMAIL:lucylynn1022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